木花木令

那个夏日已然饱和。

稍微细化了一下。
是群里讨论的少女心满满水族馆!!
诶啊,这张图其实挺偷懒的。

是脑的吸血鬼pa设定!!

巫师伦伦x吸血鬼雪成。
剧情想了一点之后应该会发点条漫(……咕咕
衣服不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p2是:唾液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

选择困难症不知道哪个颜色比较好看索性都放上来(。

想看七彩小人欺负小红帽(小声

是恶狼游戏伦雪的同好产粮群!
欢迎讨论脑洞,不可以白嫖要交党费哦!文画都行糖刀都行。
欢迎来群里玩鸭如果不介意就请点个小蓝手叭♪

一直超想吐槽还有想干的事情……
非常非常ooc,cp向伦雪注意避雷!
伦太郎他超可爱!!!!!!

咕了很久的动画开播贺图…今天草草涂完一下花我是真的不会涂…
画的是无尽之夏!

是美丽安安!……隐性安雷注意!ヽ(•̀ω•́ )

是旧设……!但是衣服记不太清了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将就一下吧噫呜呜呜噫

置顶简介

这里椛(huā)柃,称呼阿柃阿椛木花木令随您喜欢
曾经是个文手,后来觉得自己实在辣鸡就转行画画了,画自己想画的,可能也许不定期掉落文章(?)
墙头多,主要混以下几个:
黑塔利亚:杂食但是不吃菊湾,主食红色组,味音痴,鲸组,软绵绵,百合组,是露厨♪
全职高手:杂食,主食伞修,喻黄,方王,双花,韩张,本命喻文州,庙粉。
宝石之国:杂食
文豪野犬:双黑太中,芥敦
小绿和小蓝:绿蓝,永灰,白亚麻白
恶狼游戏:主伦雪,伦雪是心中白月光朱砂痣,惠律,崎椿,其实草洸挺好吃……(悄悄
我的英雄学院:杂食,主食轰出,切爆,上耳
K:伏八,尊多,尊礼,夜伊夜
creepypasta:杂食,主食兄弟组
杀戮天使:zr,其余杂食
凹凸世界:安雷,瑞金,柠凯,佩帕四个不拆不逆
博多豚骨拉面团:马场林
一人之下:也青,不拆不逆
盗墓笔记:瓶邪,黑花
龙族:楚路,其余杂食
哑舍:杂食
墙头还有很多就不一一说啦,新墙头不断增加中XD
人没什么脾气欢迎找我玩呀,喜欢评论所以只要不ky随便说啥都行ww
日lof随意,我不怕丢人的!
主产恶狼游戏,文野,绿蓝相关
如果要转载请仔细说明情况,最好还是别转,什么都不说就转载我就要开禁止转载啦(ˊ˘ˋ*)♡还有就是不喜欢抱图这个词千万别说这个词谢谢你们,看到这的都是小天使♥
最后也没什么好说的啦,那我就祝铭哥工作生工作吧♪